国家女乒8临中山集训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8月29日,中国女乒队在中山体育馆集训。南都记者 吴进 摄

南都讯 记者肖伟 国家女乒正在中山兴中体育馆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封闭式训练,备战9月19日在韩国仁川举行的第十七届亚运会,伦敦**会女子单打冠亚军李晓霞、丁宁以及国家女乒**运动员刘诗雯等均随队集训。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表示,这次是他个人第七次、中国女乒第八次到中山集训,期盼中国女乒能通过这次中山封闭训练,再续亚运女乒辉煌。

为防瘦肉精北京空运肉制品

国家女子乒乓球队为备战第十七届仁川亚运会,已于8月14日悄然来到中山进行训练,经过半个月的封闭训练,中国女乒8月29日*次敞开营地接受记者采访,南都记者在其营地走访时发现,球队对于女乒姑娘们的管理极为严格,在训练场内,一份通知内明确规定,所有运动员尤其是主力队员及***检查范围内的运动员必须在食堂内就餐,不能外出进行餐饮活动。

据营地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女乒运动员全部在中山党校居住生活,每天所食的肉类全部由北京空运而来。据随队工作人员介绍,空运肉类是不得已,近年来**奥委会对瘦肉精问题非常重视,对运动员食用的肉类检测也逐步提高,因此,女乒在外地集训期间,所需的肉类、禽类全部由北京统一供给,分批空运过来。而平日所食的蔬菜等其他食材则全部由进驻在中山党校食堂的食药监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专业检测后才能使用。“每份食材均有留样,**食材的安全”。据了解,截至目前,国家女乒队已在中山封闭集训了半个月,其间,已从北京空运1000多斤肉、禽类食品。

在中山将设置3场热身赛

据了解,国家女乒将在集训期间连开多场热身赛,各场赛事分别在不同场馆进行。不过遗憾的是,为了**球员的安全,赛事仅对中山部分学校、乒乓爱好者开放。

9月7日下午3点,市乒乓球馆将举行2014年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与中山男子乒乓球队迎中秋“优拓杯”团体挑战赛。将由中山乒乓男子队员朱震宇、蒙刚雄、梁红安、崔磊,挑战中国女乒队员陈梦、朱雨玲、武扬、胡丽梅。

9月17日至18日,一连两晚7:30,将在中山体育馆举行2014年中国乒乓球队备战仁川亚运会“**杯”女子团体热身赛的预赛和决赛,中国女乒将全员参赛。该赛事将作为决定*终参加亚运5人大名单的一个参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