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朗社区为白血病少女筹集14万手术费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新闻追踪

南都讯 记者侯玉晓 通讯员程倩敏 南朗镇榄边村茶西村22岁的陈晓欣不幸患上了白血病,妹妹的骨髓和姐姐相匹配,妹妹愿意给姐姐捐献骨髓,但缺手术费用。南方都市报中山读本8月29日报道了该事件后,当天晚上南朗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和榄边村委会就联合举行了“融情邻里·筑梦南朗———社区大舞台之健身舞蹈比赛”,现场为陈晓欣换骨髓筹款。

当晚现场共募集84598.5元;此外,榄边村委会经过一连几天的村民自发捐款,共为晓欣筹得57000元;一共为晓欣换骨髓筹集了合共14万元的手术费。晓欣妈妈莫女士非常感激各位善心人士的慷慨解囊。不过,由于*疗费用需要近40万元,希望社会热心人士继续帮助他们。热心市民想要帮助陈晓欣,可以联系南朗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86629227)或榄边村委会(85521846)。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