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纺织厂又起火 这次烧了7个钟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过*面积约350平方米,19辆消防车到现场参与扑救。南都记者蓝信光摄

时间:前晚23时25分许

地点:中堂镇东泊工业区东莞民生纺织有限公司

南都讯记者蓝信光 前晚(26日),中堂镇东泊工业区内的东莞民生纺织有限公司(简称民生纺织厂)仓库又发生*灾,从当晚23时25分起*至昨日早上6时许大*才被扑灭,整整持续烧了7个钟。昨日,中堂**通报称,发生*灾事故的厂房共两层,每层面积约5000平方米,起*位置为*层其中一个仓库,过*面积约350平方米,本次*灾烧毁棉料一批。*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及经济损失仍正在调查统计中。

昨日凌晨1时30分许,南都记者接到报料赶到时看到,该工厂仓库里堆积的棉花和半成品棉纱被烧,浓烟滚滚直升云宵。在周围几公里不远处,都能闻到一股股棉纱燃烧未尽散发出来的焦味。在*灾现场,被烧的仓库内通天红,数10名消防官兵站在仓库不同的位置,几个人一组拉着一条条长长的水管从不同的角度将水喷射向起*的棉花堆上。

据该工厂一位员工告诉记者,*灾发生时,他们早已进入睡梦。这时,突然有人喊了一声:“起*了”,惊呼声惊动睡梦中的人。他们走出宿舍楼,发现堆放棉花的仓库浓烟滚滚。很快,浓烟沿着风向扩散到周围几公里。他说,这些被*烧的都是仓库里的棉花和成品纱。他猜测,起*的原因可能是电线短路引起的。

*灾发生后,相关方面先后调度高埗、麻涌、望牛墩、洪梅、万江、东城、石龙、石碣、特勤中队、虎门、厚街等单位共19辆消防车到达现场增援扑救。

据称,2009年,民生纺织厂曾发生过一次大*灾,当时*势很大,烧了26个钟。

线索提供:罗先生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