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里出村找柴遭人割耳断手 声称遭人棍打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村中亲友围着**军,为他的遭遇流下泪水。南都记者 罗煜明 摄

  南都讯 记者罗煜明 8月29日晚间,39岁的精神障碍患者**军像往常一样夜出村庄找柴*,但第二天村人发现返回村庄的他左耳已经**掉落,双手十指除了拇指之外全部被掰断。平时不肯开口的**军严重受伤后,只肯对身边不断流泪的亲人说:“被人用棍子打了……”目前,惠东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此案。

  夜出归来左耳掉落

  昨日,南都记者在多祝镇松坑上村,见到了躲在阴暗潮湿祖屋内的**军,他的左耳几乎只剩下了耳根的轮廓,其余部分已经不知掉落何处,伤口处可以看出有刀切割的痕迹。同样血淋淋的还有他的双手,两个手掌除了拇指之外其余手指均被掰断,有些手指根部白肉爆出……除了这些伤痕,**军的背脊,还有多处遭到暴打的淤青。

  **军的弟弟**权称,哥哥少时不听父母管束曾因*劫入狱三年,出狱后他又加入捞偏门行列并沾染上了毒品。6年前,吸毒之后的**军开始出现精神障碍,经常走在县城的街头上自言自语,有时还闯入一些**机关,声称部门驻地所有由其管辖。因不断制造麻烦,*后家人听从**建议,将其送回破败的松坑老屋,由村人照看他的生活。

  上村村民称,该村均为刘姓人氏,大家对精神失常的浪子**军的回归,抱着同情的态度,不时接济他的生活,同时**也为他办理了低保。村民刘先生称,返家后的**军,虽然不再吸毒但脑子已经无法恢复正常,他除了经常自言自语之外,还规律性地半夜出村寻找煮饭用的柴*。由于饥一顿饱一顿加上对人没有攻击性,精神有疾之后的**军常获左邻右舍的帮助。

  声称遭人棍打

  村民刘先生称,事发的8月29日晚,有村人于当夜9时左右,看到**军独自一人向村外走去。次日早晨9时许,感到疼痛的**军在自家祖屋内呼唤堂弟,堂弟前去查看时见他左耳遗失手指断裂,立即致电其亲弟**权。**权立即从县城赶回老家,他抵达时祖屋外已经围满了本村乡亲。

  由于上村地处偏远山区,加上村庄周边并无监控视频,警方建议家属多自行寻找线索。随后,**权和亲友循着哥哥**军的血迹,一路寻找事发地点,沿着村道上的800多米血迹,**权*后走到了与村道相接的X 197县道,不过血迹在此停止。随后,无论如何询问,**军只肯蹦出一句话:“被人用棍子打了……”

  警方立案调查

  少时轻狂外出犯错,出狱之后再入歧途,而今精神有疾身受重创……看着**军满身伤痕独自住在低矮阴暗的祖屋里,村中亲友围着他,有妇女不断拭泪:“我是你婶婶啊,你还认识我吗,是谁打了你,你快说出来啊……”

  事发后,多祝镇卫生院派车前往上村,由于**军精神有疾不肯入院治疗,医生只好勉强帮他开了一些消炎药。看到哥哥如此凄惨,加上自己的境况也不好,**权希望**能够对其哥哥进行更多的救助,他还希望警方迅速破案,给他一家人以宽慰。针对**军亲属的诉求,警方表示由于事发村庄偏僻加上没有监控视频,破案可能有一些难度,不过目前已经对该案进行立案调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