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忠犬产两崽 救助中心愿领养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主人你在哪里》追踪

南都讯 记者莫晓东 虎门飞龙山庄一只怀孕的狗狗被遗弃后,苦等主人两个月,被网友们称为虎门忠犬(详见南都东莞8月5日和12日报道)。近日,它顺利生下两只健康的狗崽,好心的业主还为它们娘仨临时搭建了一个用来“坐月子”的棚屋。狗狗的主人至今仍未现身,东莞一家专业领养流浪动物的公益机构已表示愿意领养狗狗。

娘仨身体都不错

8月26日凌晨4时许,狗狗顺利生下两个小狗崽。一直关心狗狗的小区保安周先生*早知晓此事,当天凌晨3点多时他正值夜班,突然看到狗狗情绪变得异常激动,“一直不吃不喝,而且有点不安地到处乱窜。”凌晨4时许,当他再次来到狗狗落脚的地方时,狗狗已经不见了。循着狗叫声,周先生*终在5号楼一处比较隐秘的绿化带内发现了狗狗,旁边还有两只小狗崽。刚出生的狗崽只有成年**头大小,全身毛茸茸很可爱。小区内养狗经验较丰富的业主叶女士表示,目前3只狗狗身体状况都还不错,近日天气较炎热,建议让狗崽先呆在绿化带内生活,暂时无需转移。

业主愿接力喂养

南都记者发现,在狗崽生活区的绿化带灌木丛旁边的小区围墙下有一个临时搭建的小棚屋,底层的方形大纸盒内垫有废弃床单等保暖物品。小区内一些热心业主也纷纷表示将每天接力喂养3只狗狗。此外,东莞市天山动物流浪救助中心也表达了收养狗狗的意愿。该中心负责人表示,目前狗狗刚产下狗崽,情绪还未处于稳定期,暂时还不适宜强行带回救助基地,过段时间再安排工作人员前来对它们仨进行收养。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