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中奖 请埋你同事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谢谢Candy为我们争取的清凉福利”、“多谢君姐请饮”、“Kevin运气好,抽中30支”……上周周三至周五,天河CBD内有数十家office的白领在**上晒福利,感谢同事请喝*潮汽水“怡泉(Schweppes)+C汽水”。

抓住夏天的尾巴,CBDTIMES在上周联手广东可口可乐公司举行“请CBD白领饮*潮汽水”活动,只要是在天河路、体育中心周边及珠江新城等天河CBD内上班,只需要一人在公众号cbdtimes上登记参加抽奖,就有机会为全办公室12-30位同事争取到免费饮+C汽水的福利。

此次*潮赠饮活动受到CBD白领欢迎,CBDTIMES公众号**推送4小时内共有超过70家企业白领报名参加抽奖,四天内共有超过200家企业白领为办公室同事谋福利!其中太古汇、高德置地、西塔及富力中心的报名情况*为踊跃。

活动抽出100位幸运白领后,可口可乐公司的“怡泉小分队”在上周划定路线分区派送,已陆续将饮品送抵多位幸运白领的office内,包括富力中心、太古汇在内的部分得奖者都已在上周陆续领到福利。

本周小分队将继续送礼上门,赶在中秋节前向其他中奖白领送来*潮汽水。文/谭希莹

怡 泉

Schweppes

1783年

瑞士商人JacobSchweppe**了*例商业应用的碳酸制造技术,并建立了一家生产碳酸汽水的公司J.Schweppe&Co

1792年

JacobSchweppe在伦敦建立了一家工厂,开始生产Schweppes(怡泉)苏打水

1873年

J.Schweppe&Co公司得到为维多利亚一世女王及英国皇室供应苏打水的特许权。此后,历届皇室都给J.Schweppe&Co公司延续了这一特许权

1999年

可口可乐公司收购了Schweppes品牌

2013年6月

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上市怡泉品牌,包括怡泉苏打水汽水和怡泉+C柠檬味汽水

2014年6月

新产品上市:怡泉+C西柚味汽水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