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国际美食嘉年华落幕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黄晨 *次举行的观澜湖**美食嘉年华于8月24日圆满落幕,4天时间共吸引超过5万人次入场狂欢,尽享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缤纷美食及美酒,而充满50年代猫王怀旧音乐风格的洛卡比里(Rockabilly)音乐团队表演、创意的涂鸦表演更让整个嘉年华充满浓浓的艺术气息。

大韩航空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实行航线共享

南都讯记者林曦屏实习生黄晨 2014年8月25日,大韩航空宣布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正式签署*尔-乌鲁木齐航线代码共享合作协议。大韩航空的航班每星期二及六由仁川**机场出发,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航班则于每星期二、五及日营运,为需要搭乘该航线的乘客提供每周五个航班的选择。

圣廷苑酒店举办婚宴展

南都讯记者林曦屏实习生黄晨8月23日,深圳圣廷苑酒店与甜蜜蜜婚庆公司携手打造“将爱情进行到底”唯美婚礼秀,记录新人的*重要时刻,实现梦寐以求的**婚礼。

“一生情定圣廷苑”**服务计划受到了新人的热议,现场下单的优惠也吸引了不少新人的眼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