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业内首创“奶粉险”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平安产险跨界联手苏宁召开发布会,业内*推“乳制品召回损失险”,这是国内*例为奶粉提供安全**的保险产品。

“乳制品召回损失险”根据每罐奶粉的重量分为两类,其中900g及以下的罐装奶粉每份保费2元,900g以上的罐装奶粉每份保费3元。一旦购买产品被国家质量监督、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查出质量问题责令召回和下架,平安产险将主动联系客户按照保单约定的金额(每罐2000元或3000元)向消费者赔付“乳制品召回损失津贴”,全年*高累计可赔付10万元。当消费者购买的乳制品被责令召回和下架时,消费者无需提供任何理赔资料,平安产险将根据购买记录主动为消费者提供理赔服务。(邵凡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