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大赛决出15强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道斌实习生谭丽芳通讯员中南人宣 参加创业大赛不仅可以获得专业指导、奖励,符合条件还可在毕业前就可获得创业资助和小额担保贷款。记者昨日从中国南方人才市场获悉,由市人社局主办的广州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15强决出并晋级决赛。

比赛之前,主办方对参赛团队进行了专业系统的创业培训,各支参赛团队在此基础上完善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强化了创业技能。比赛分为现场陈述、质疑答辩等过程,在场的10位评委根据团队的现场展示和答辩,从**收益、商业模式、市场营销、团队管理等6个方面进行打分排名,并结合前期网络投票得分,评选出15支团队晋级决赛,与前两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的奖项更多,奖金更为丰厚。比赛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25名,投入创业项目扶持资金近**元。

除了现金奖励,获奖的项目还可以进驻市创业(孵化)基地,享受园区提供的创业扶持措施。风险投资公司还将对获奖项目作进一步风险评估,锁定“心仪”的项目。符合条件的团队还可以申请自主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人事档案管理等一系列优惠服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