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进步,以“懒”为本天籁:用先进科技帮你开车偷个懒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回顾人类近**的发展史,汽车的出现成功地改变了人类的出行方式,从*初的步行、黄包车,逐渐演变成了开车、乘车出行,不但让人类的出行变得更加轻松,更让人类的活动范围变得更加广阔。

殊不知,除了汽车改变了大家的生活习惯,很多围绕着汽车的**同样改变着大家的习惯,给了司机与乘客在用车过程中偷个小懒的机会。如东风日产为人们精心打造的新天籁,便是中**车中通过先进科技为大家带来**“偷懒”体验的**典范。

偷着懒耍帅,手心不出汗

一个帅气的过弯,讲求在*优地点以*优速度利落通过,其间轮胎可以啸叫,但却绝不能出现推头甩尾的现象,其难度之高估计只有曾经亲身试过的朋友才能理解。但如果你驾驶的是新天籁,有了“梯悬挂+ATC”组合,那都不是事儿!

新天籁突破了传统的“连杆”结构,采用了梯形控制臂*立后悬挂,能够使新天籁在保持舒适性的基础上,有效提升悬挂的刚性,从而极大地提升车辆的轮胎抓地力,**高速转向、变道的高响应和高稳定。

此外,新天籁更搭载了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当天籁过弯时,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可通过电子系统主动识别转向不足的情况,对转弯内侧双轮进行实时制动,自动协调内外轮转速,加强新天籁整体循迹性能,减少推头情况的发生。

通过天籁各种先进技术之间的无间合作,驾驶者免去复杂操作步奏,只需控制好车速、轻松转动方向盘,偷着懒便能耍帅过弯。即使没有神一般的过弯技巧,你也能漂亮划出**的“天籁弯”过弯弧线。

加速不费力,让脚偷个懒

不少男同胞在手握方向盘的那一刻,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技术与胆识兼备的“车手”。但是要达到如此境界,仅有一手耍帅过弯的本领依然略显不足。不过别灰心,有了新天籁,照样能让大家驾车时可以舒服地“偷懒”,不用很累很麻烦就可以拥有澎湃的动力。

东风日产新天籁搭载了**QR25DE发动机,以及**智能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组成了“**一代铂金动力组合”。**QR25DE发动机拥有137kW的超大输出功率,扭矩为234牛·米,达到了日产HR系列发动机,高转速调校的输出特性。

拥有如此强劲的动力输出,你只需右脚轻轻一踩,新天籁便能满足你对动力的需求。同时,天籁搭载的第八代XTRONICCVT变速箱,会在*适合的时间进行进排气,从而达到改善燃烧品质、提高稳定性、提升燃油效率并增加动力性的效果。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天籁的ECO经济行驶模式能够通过智能控制动力总成及空调,使之动力输出更为柔和,保持节能经济的工作模式,从而减少油耗。油耗更低,再也不用频繁地跑加油站了,对于怕麻烦的“懒人”们而言,自然是一大乐事。

舒适驾乘,让身体偷个懒

提到偷懒,当然少不了舒适的驾乘环境,在这方面新天籁有着绝对自信,其设计团队为了满足大家偷懒的需求,在舒适性上下足了功夫。

新天籁采用了先进的零重力健康乘坐系统,工程师通过受力监测仪器实时记录数据等手段,测试出的人体*舒适姿态,保障天籁的座椅能时刻为驾乘者提供*贴合人体腰背的支撑性和极致舒适的包裹性。

除了保证座椅的舒适性,新天籁座椅填充物采用三层缓冲材质,配合后减震器新增拉伸弹簧,能有效减小振幅,吸收来自路面的震动感,即便遇到颠簸路面,路面传入天籁里的震动感也不至于让车内人员感觉到难受。

同时,新天籁更搭载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全维超静音车体等蕴含先进技术的健康舒适配置,通过科学的放置和先进材料的运用,大幅降低了驾驶者的眼睛紧张程度,并提升车内静谧性能,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天籁带来“偷懒”舒适体验。(文/阮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