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宏斌:民营银行的首要挑战是内部风险控制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屈宏斌称,民营银行的发展是中国金融改革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场化改革的一个大方向,但是民营银行的发展面临一个重要挑战,就是发起企业如何在风险自担的监管框架下,短时间内建立起民营银行的内控机制。

屈宏斌还称,目前金融改革正加速进行,必然会引起金融市场政策环境的快速变化,在这种情况下,对于任何金融机构,不管是民营的还是**的,都必须要建立起严密的内控机制,另外从海外经验来看,金融危机后各国金融集团以及监管部门也更加重视风险防控。因此他建议,民营银行必须短时间内吸收一些风险管理方面的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