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新408:技术创新典范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东风标致新408新科鲁兹MG6“90周年赛道**版”

10万-20万实用之选

上市售价:12.97万-18.97万元

星味细品:作为EMP2**模块化平台及“E动跨越”的*款东风标致车型,新408拥有2730mm的长轴距,而“T+STT**动力”的组合中1.6THP发动机连续8年获得“**年度发动机”大奖,1.8LCVVT技术发动机*大功率接近主流2.0L发动机,油耗却与1.6L发动机旗鼓相当。同时,新408还全系标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分别搭配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8LCVVT技术发动机,综合油耗分别达到百公里6.0L与5.9L。

配置上,AllinOne集成触控用智能化操控方案取代了按键组合,“Blue-i车载互联”、“倒车影像”、“空调系统”等8组功能全部融入9.7英寸触控屏幕。此外“3DSafety三维安全”360度无死角地呵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星”途预测:***408不仅以“中级车新****者”的地位重新定义了中级车“技术派”的至***,更以核心战略车型的身份承载起品牌向上的重任,助力东风标致“2015年冲击45万辆”的“升蓝计划”目标。(张笑)

MG6“90周年赛道**版”:个性至上

上市售价:14.88万元

星味细品:新MG6“90周年赛道**版”采用升级型1.8TKavachi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达到118千瓦,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至9.2秒。该发动机搭配TST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挡位切换过程平顺**,换挡时间仅为0.2秒;**能的齿轮啮合传动技术,更使油耗下降7%。

此外新MG6“90周年赛道**版”搭载了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该系统可通过语音操控搜索导航、音乐播放、短信收发等功能。

“星”途预测:此次上市的新MG6“90周年赛道**版”拥有英伦设计、**动力、创新科技与多维安全配置等多项优点,更好地展现了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魅力。(张笑)

新科鲁兹:丰富配置“越级”体验

上市售价:10.99万-16.99万元

星味细品:继8月23日在深圳发布上市后,上海通用旗下雪佛兰新生代性能中级车———全***科鲁兹再次亮相此次成都车展。此次推出的新科鲁兹共6种颜色7款车型,售价10.99万-16.99万元。上海通用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全新科鲁兹将树立同级细分市场品质设计、**性能及人性化配置的三大标杆。”

作为通用全球***紧凑中级车平台的*款车型,新科鲁兹由通用全球设计团队通力协作。新车采用了全新平台、全新架构,99%的零部件都经过了全新开发。

造型上,新科鲁兹传承了雪佛兰经典跑车科尔维特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双格栅设计、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及较短的前后悬挂,都增强了整车紧凑感与运动感。新车车顶采用快背(Fastback)设计,配以下倾车头和上翘车尾,整体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风阻系数仅为0.28。

内饰上,新科鲁兹使用大面积马鞍棕色配色,并采用向后延展的车顶弧线设计和更紧凑的发动机舱布置,令车内空间得到*大化利用,后排膝部空间较上代车型增加22毫米。

全新动力系统,无疑是新科鲁兹的*大卖点之一。新科鲁兹率先搭载了通用全球*新的Ecotec小排量动力总成,这也是目前国内同级市场唯一全系标配中置直喷发动机的车型。

其中1.4T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达110kW,峰值扭矩为235N·m,与之匹配的全新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可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可靠性的需求。另一款1.5SIDI中置直喷发动机,也是细分市场独一无二的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46N·m,该款发动机搭配了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Ecotec动力系统的全新设计,使得1.4T发动机比同级竞品静音6分贝(静音50%以上)。

上海通用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吴冰表示,“新科鲁兹携丰富的配置‘越级’上市,就是要做细分市场的标杆。”在很多科技和舒适配置上,新科鲁兹说到做到。新科鲁兹配备了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与智能手机媲美的车载系统芯片使用了8英寸多点触控屏为操作窗口。MyLink2.0系统内置了同级*强软件,可提供导航、双屏互动及车载专属APP应用程序和智能语音服务。

星途预测:***车型上市后,仍将以新福克斯、新朗逸、新卡罗拉和雷凌等主流车型为竞争对手。而对于未来细分市场的激烈竞争,上海通用雪佛兰显然也有了充分分析和预判。“与竞争对手相比,新科鲁兹是15万元内*强性能与科技感的车型、14万元内*强科技感的车型和12万元内*具性价比的车型。”吴冰如此强调。(朱中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