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燃气集团举办第五届市民开放日橡胶管成燃气爆炸事故“一号杀手”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市民正在参观LNG应急气化站。南都记者赵炎雄摄

南都讯者**丹 截至今年上半年,深圳管道燃气用户已达139万户,地下燃气管道达4474公里。特别值得警惕的是,深圳去年总共发生26起燃气**事故,其中橡胶管破损引发的事故达50%,成隐形“一号杀手”。近日,深圳燃气集团举办第五届市民开放日。

燃气管网是深圳市“供气大动脉”,据了解,深圳燃气管网目前运行遇到的风险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燃气管道设施被圈占包封情况严重;地下燃气管道第三方破坏事故屡有发生;胶管破损和使用不当造成户内燃气爆燃事故。深圳市近几年发生的户内燃气轻微爆燃事故多半是由于胶管的破损或用户使用不当造成的。据统计,深圳市2013年管道气户内轻微爆燃事故14起,其中7起为胶管损坏造成;瓶装气轻微爆燃事故12起,其中6起为胶管损坏造成,占全年户内紧急事件的50%。

**可查珠宝鉴定证书真伪

南都讯记者米燕 如何判断珠宝鉴定书的真假,只要通过“深圳微防伪”**就可确定。

市标准院市场监管防伪服务中心利用自身的专业实力,在全国*创了基于**上的二维码珠宝鉴定证书查询服务。使用时,通过向**好友“深圳微防伪”**输入该待验证珠宝证书上的20位防伪码,即可立即获取图文并茂的验证详情。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