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上线“爱玩高尔夫”APP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业界动态

南都讯 记者肖阳 近日,携程旅行网上线“爱玩高尔夫”APP,为高尔夫消费者提供球场预订、高球旅游、球队运营、赛事、记分、会籍经济、球具、教学、社交等一站式服务。爱玩高尔夫APP与携程旅行APP的账户打通,携程用户无需注册便可直接登录爱玩高尔夫APP,不必重新绑定银行卡就可直接进行订单支付。除了基础的订场、套餐、赛事产品之外,爱玩高尔夫推出的记分功能可以让消费者轻松记录自己的打球分数。

广州美亚上线“美亚同行网”

南都讯 记者肖阳 广州美亚电子商务**旅行社有限公司上上线“美亚同行网”,该网站是美亚新近研发、上线的航空电子客票及**旅游产品的在线采购平台,航空旅游代理们可利用该平台进行在线查询、下单及享受一系列周边服务。目前,美亚同行网实现了PNR下单、实时航班下单、无需授权的航段询价、在线退改废申请等多项**机票在线操作。据介绍,美亚同行网将陆续整合签证、酒店、租车、景点、餐食等各项服务。

泰国纯玩1499元起价

南都讯 记者肖阳 通讯员邝颖君 8月26日,中国国旅广东公司推出一系列“泰震撼”泰国游新产品,广东的泰国游市场又增添性价比高的“泰奢华”、“泰金品”、“泰特惠”以及“自游人”系列新品;空客A380以及******酒店也为是次泰国游打下“品质”游的底子。

目前泰国游主要以4-6天的行程为主,市面上从两三千元到五六千元不等。记者了解到,国旅泰国游增加了目前广东旅游市场罕见以至*家的粉红色海豚乐园等新景点、观赏泰国拳击表演、游览全亚洲*大的三头象神庙等新体验、全程豪华级以上酒店住宿、多个泰国特色盛宴等,低至1499元起价的“泰特惠”系列纯玩线路,游客也有机会乘坐空中*无霸A380往返。

省旅游协会房车露营分会成立

南都讯 记者肖阳 广东省旅游协会房车露营分会成立大会暨**届会员****于8月26日下午在广州举行。是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东省旅游协会房车露营分会会长:恒诺房车(营地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王镝,常务副会长为哈巴拉房车投资有限公司曹志文。曹志文表示将在深圳打造华南地区**个具有**化水准的房车露营公园列入了该集团发展的5年规划中,建成后的哈巴拉房车露营公园将成为深圳又一文化名片和地标性建筑。

海昌控股与香港海洋公园签署合作备忘录

南都讯 记者肖阳 近日,海昌控股有限公司与香港海洋公园签署了为期3年的合作备忘录。据海昌控股行政总裁王旭光透露,海昌控股与香港海洋公园将在几大战略上,进行更为深入与长远的合作:如在动物交流中,建立专业化水族生物合作研究平台与动物交流平台,共同开展野生动物的医疗救*活动,共同维护野外动物的种群数量和生物多样性。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