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首度在广州举办华南地区同业推介会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大溪地。资料图片

境外游讯

南都讯 记者陈坚盈 8月28日,大溪地旅游局在广州*度举办了华南地区同业推介会。据了解,截至2014年6月,中国游客数量又创历史新高,仅上半年人数就达1,785名。在推介会上,来自大溪地的三家地接社(大溪地旅游集团、波利尼西亚旅游公司、大溪地之家———幻境之旅合作伙伴)、大溪地航空公司、洲际酒店集团以及大溪地南太酒店管理集团分别介绍了大溪地群岛的旅游资源及产品。

景区动态

“世界狮王**汇·肇庆站”开锣

南都讯 记者肖阳 由香港夏汉雄体育会90周年筹委会主办的“世界狮王**汇”活动,于8月25日至29日在香港、佛山、肇庆三站进行巡回竞技汇演。邀请包括美国、法国、泰国、马来西亚、香港、澳门等国家(地区)的代表队共150人参加。肇庆站的汇演活动于8月28日开幕。肇庆站的比赛分为传统狮和高桩狮两项比赛,并邀请了肇庆广宁山狮、台湾电音三太子、香港HIPHOP醒狮进行民间技艺表演。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