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再贷款获银行6亿授信深圳小贷行业可获百亿资金支持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小贷公司有了新的资金活水源头。2014年深圳市****行业第三次高管联谊会暨深圳市同心小额再贷款有限公司推介会,8月29日在深圳举行。据悉,同心再贷款公司会上与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和中信银行签订了6亿授信额度合同。

会上,同心再贷款公司与多家建立信贷关系的小贷公司进行了签约,与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签订了授信额度合同,与前海金交所、铜板街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对已经建立合作关系的11家银行授予了“战略合作伙伴”匾牌。深圳各小贷公司高管人员,多家银行的行**、部门负责人,前海金交所负责人参会。

据了解,深圳市同心小额再贷款有限公司(简称同心再贷款)于4月30日成立,是深圳市同心投资基金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对外**规模可达注册资本的10倍,即可以为深圳市小贷行业注入百亿资金支持,也是目前深圳**一家小额再贷款公司,为全市小贷公司提供再贷款资金。据同心再贷款公司董事长李东明介绍:“未来除了自有资金和银行授信资金外,也考虑通过多种途径,为小贷公司扩大可放贷的资金来源。”

采写:南都记者梁永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