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眼亮相,只需稍作等待就不会错过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英菲尼迪Q50L北京现代ix25别克昂科威上海大众凌渡Lamando东风本田新思铂睿长安悦翔V7

虽然赶不上成都车展上市这趟车,却不妨碍它们在这个舞台上提前的高调。在炫目的亮相或*秀仪式上,它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魅力,也收获着无数的期待。这也让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它们还会让人们的眼睛继续发光。

亮相*秀

车型之选

别克昂科威:战略车型*发

上市时间:今年10月左右

星味细品:别克昂科威基于通用汽车****平台,本次共发布包括四驱**型、四驱豪华型、四驱**旗舰型和四驱**运动旗舰型在内4款车型。

新车延续了ENVISION愿景概念车设计元素,造型大气、动感。标配***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其发动机曾获得“2013沃德**”荣誉称号,可输出191kW*大功率及353N·m峰值扭矩,升功率高达95.5kW/L,百公里加速仅需8.4秒。

星途预测:新车将在10月左右揭开价格面纱,届时将与途观、翼虎、CR-V等**合资SUV展开角逐。无论从造型、空间、性能、安全和高科技配置等方面来看,昂科威都**竞争力,将满足消费者对城市SUV的更高需求。(林辉莹)

东风本田新思铂睿:彰显活力

上市时间:今年4季度

星味细品:**思铂睿率先搭载Honda8速双离合变速箱+2.4L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堪称本田史上*强中级车动力组合。

星途预测:对东风Honda而言,**思铂睿是其面向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破局之作。它的上市将提升东风Honda在中高级车市的地位,并带动销量增长,同时深化东风Honda年轻、时尚、活力的企业形象。(张笑)

长安悦翔V7:运动科技加身

上市时间:今年11月

星味细品:成都车展上,长安汽车推出了又一款A级车———悦翔V7。作为悦翔家族的旗舰车型,悦翔V7定位为“运动科技A级轿车”,凭借运动凌厉的外观造型、强劲有力的动力表现及潮流的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有趣的驾控体验。

星途预测:得中级车者得天下,近年来各大品牌都在布局A级车市场,长安汽车在悦翔V5基础上又推出V7,希望能*占增长更快的A+级市场。(黄习伟)

英菲尼迪Q50L:国产加长版*秀

上市时间:今年内

星味细品:本次成都车展,英菲尼迪Q50L无疑是英菲尼迪展台的*大亮点。该车基于先期进口上市的“权威挑战者”英菲尼迪Q502.0T国产升级,车身加长50mm,达到同级*长的4852mm,轴距加长48mm,达到同级领先的2898mm。动力系统中,英菲尼迪*款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核心,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使英菲尼迪Q50L轻松实现性能与节能的平衡。

同时,英菲尼迪*具代表性的高科技装备、***创的线控转向DAS装备于英菲尼迪Q50L,使其在车辆转向的精准度、舒适性、安全性以及个性定制自由度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InfinitiInTouch、主动车道控制系统ALC、Bose***14扬声器Stu-dioonWheels音响系统等新增配置,确保Q50L的豪华感。

星途预测:这款针对中国消费者设计生产的车型凸显了英菲尼迪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必将为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注入强大的动力。(张笑)

北京现代ix25:欲做青春实力派

上市时间:今年10月9日

星味细品:北京现代ix25采用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的外观,硬派纯正的SUV风格有别于同级SUV常见的两厢车外形设计。空间方面,2590mm的轴距保证了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

ix25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车型搭载的Nu发动机,*大功率118kW/6500。同时其四驱车型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成都车展上,ix25的内饰*次亮相,欧式简约设计的仪表盘、强调便利性和科技感的中控台,以黑色为主打色的三款内饰选择,体现年轻人的个性和活力。

星途预测:ix25定位“青春实力派SUV”,是北京现代为满足年轻、个性人群需求所开发的一款**SUV,目标人群瞄准IndividualStylist———真我、干练的青春族。(林憬文)

上海大众凌渡Lamando:平民轿跑动感个性

上市时间:今年11月

星味细品: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正式公布了NMC的中文名称———新车命名为“凌渡”,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上海大众凌渡在延续概念车设计的同时,做出了小幅的改动,采用了更为常规的四边形造型配圆形的雾灯。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大众*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驻车系统等,科技化程度较高。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4TSI涡轮增压和2.0TSI涡轮增压引擎,其中1.4L涡轮增压引擎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涡轮增压引擎则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星途预测:与其他的“上海大众汽车”相比,凌渡的设计运动感更明显,这源自它轿跑的定位,当然也还自它搭载的很多高科技配置,如车道偏移预警提示、ACC自适应巡航等。事实上,凌渡瞄准的是份额渐涨的A+市场,对标的竞争对手正是同门兄弟速腾。(林憬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