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美海景学校”开学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站在校园里,大鹏湾尽收眼底,山林环抱。工人在艺术楼楼顶进行粉刷。↓室内也有工人在进行施工收尾工作。南都记者刘有志摄

南都讯记者叶淑萍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生活的*美意境莫过于此。当无数人将这幅画面视为遥不可及的梦时,盐田**中学的师生则可谓“梦想照进现实”。他们所在的校园依山傍海,风景迷人,是全市**的全海景中学,被网友们誉为“深圳*美海景学校”。

位于盐田区青蓬路的盐田**中学,坐落在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部的西侧。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建,盐田**中学这座梦幻般的现代化滨海校园定于今日开学,将正式对外揭开她那飘逸的面纱。好奇于“深圳*美海景学校”到底长啥样,南都记者早在8月28日就到该校探营。当天校园内,不少工人在打扫卫生,校门口的山道也在加紧铺设中,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站在该校正门广场、艺术楼和教学楼、美丽的盐田港区和大鹏海域尽收眼底。在这里,感受不到城市的喧嚣和浮华,有的只是恬然、宁静的气息。“我们学校所处的位置是整个盐田区风景*美的地方。”盐田**中学校长罗诚告诉记者,该校由市区两级**斥资近5个亿、历时两年打造而成,校园占地面积74574.9平方米,学校为全寄宿、封闭式管理。

盐田**中学内设施设备先进齐全,其中包括超前设计的微课教室、图书馆、大礼堂、体育馆、公共自习室等,学生可以在优美的环境中轻松学习。同时,学校配有超大食堂,能够满足3000名学生同时用餐;学生宿舍每间住6人,配备空调、电扇、洗手间、*立冲凉房,配备生活教师专业负责;校内超市、洗衣房、医务室一应俱全,能满足学生生活需求。

“8月30日我们安排高二的学生先入住,31日高一和高三的同学入住,学校正式揭牌和开学定于9月1日。”罗诚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