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保修期内保养要交钱?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

事件:车辆还在保修期内,按照使用期限规定,*近需要更换电池,结果被4S店告知:这次需要自费,因为过了保修期,理由是以购车的发票开出时间为准,而非以提车交付使用时间为准。遭遇此事,顾先生很不解,决定讨个公道。

记者跑腿:昨日上午10时,顾先生再次来到这家位于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的“沃尔沃”4S店。他找了几个朋友一道前来,并在门口拉上一道横幅**。随后,店方**。

顾先生说,2012年8月29日,他在此店花30万元出头的裸车价,购买了一辆沃尔沃S60轿车。前几天,按照车辆保养需知,需更换电池。他来到店里询问,结果员工告知:这次更换电池需要2000元左右,但费用由顾先生承担。店员解释说,自购车发票开具之日起,两年内免费保修。

顾先生出示的一份厂方保修书相关条款显示———车辆保修期从新车被交付给客户的当日开始计算,一直持续2年或者10万公里,以先达到者为准。按照其所说,发票开票日期为2012年8月10日,直到当年8月29日才提到车。他于8月27日前来时,离两年免费保修期还有两天。

结果:4S店出面处理此事的袁经理说,其实上星期已约了顾先生于9月1日(周一)双方沟通解决,孰料他等不及了,采取过激行为**。对此,顾先生有话要说:白纸黑字,清清楚楚,按照条约来就得了。*后,双方友好解决此事,方案为:此次顾先生可选择免费更换电池,也可选择同等价值的后续保修费用。南都记者陈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