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最流行峨眉看彩林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自9月1日起,南方都市报携手广之旅,联合腾讯大粤网,面向南都读者共同推出“金秋*流行,峨眉看彩林”主题活动。活动将带领读者来到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境内,有“秀甲**”之美誉的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国家***旅游景区———四川峨眉山,观赏峨眉彩林,品味斑斓秋色。

漫游彩林景无边

峨眉当地传说普贤得道飞升时,俯瞰人间时流下了一滴红尘泪,代表了普贤菩萨对红尘众生的怜悯。这滴眼泪滴落在峨眉山上,染红了满山的树林,成了今天的峨眉彩林。如今的峨眉山彩林主要集中在双水井至接引殿一线,海拔1800米以上的区域,彩林植被跨越亚热带常绿、落叶阔叶混交林和针阔叶混交林带两个类型,每年的9-12月,植物的叶子陆续由青转黄,黄转红,各种植物叶子变色的深浅不同、时间先后不同,因此出现彩林。

是次**线路的行程,将带领游客沿山路自下往上,从万年寺看层林尽染,洗象池边赏月边观红叶,到雷洞坪的山路弯弯红叶飘,双水井的冰川红叶两相映,再到金顶的无限风光在险峰,从各个角度欣赏彩林*特之美。

在漫游过程中,游客们将以领略到彩林的八大景致:神圣的金佛照彩林,皎洁的秋月梦彩林,逍遥的山路绕彩林,淡定的禅音托彩林,梦幻的云烟染彩林,绵绵的群峰漫彩林,洁白的冰雪裹彩林以及巍峨的雪山映彩林。其中,在洗象池至接引殿一线,*值得**,时间来得对的话,大家将可欣赏到峨眉红叶的五重分布:山下苍翠一片,山上红艳如*,两者之间则是绿林映照着红叶,红叶漫布着青山,呈现出层纹交错的红、黄、绿、褐色斑,五彩斑斓。这就是峨眉山的群峰漫彩林,被誉为“天际彩虹在人间的华丽身影”。

细品美食乐无穷

峨眉山不仅是美的天堂,还是美食的**。当地居民充分利用峨眉山***的资源,用无穷的创意,从简约中带出无限的美味。在游览途经的山间小道中,游客们将能收获到不少*特的山间美食,在这美丽的秋季,更能一边欣赏红叶一边品尝美食。

峨眉市区好吃街、报国寺更有“峨眉山特色美食村”等地可品尝特色河鲜、瑜伽小*锅、烧烤、叶儿粑、炒龙虾、钵钵鸡、豆腐脑、卤鸭等特色峨眉风味佳肴,游客们不仅在视觉上,还能在味觉上充分领略峨眉山*特之美。

**线路:广之旅:全景双飞,九寨沟峨乐成都双飞6天,参考价格:4599元/人(9月1日出发价格)

详见http://www.gzl.com.cn/Inbound/Detail_347.html采写:南都记者肖阳实习生莫丝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