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发强:传统企业转型并没有那么困难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探路者在2011年业务增长速度非常快,但是你要预见到,2011年互联网这种影响力和产生的商业价值越来越明显,同时我也在研究互联网到底能用多大的深度去改变市场。当然内部有不少不同的声音。

像当年我做户外用品品牌的时候,也有人说作为一个****能够能不能成功?但我们现在做到市场**。我们在做渠道转型的时候,也有很多质疑的声音,但探路者走过来了,而且在商场是排**的位置。

这就说明只要你决心认准了,就有可能成功。如果你自己徘徊不前,或者认识模糊的话,那你可能是另外一种状态。

很多人认为传统企业他们没有能力或者没有人才去做好互联网转型。很多批评的声音或者质疑的声音,都来自于这儿。

作为上市企业,我们在资金实力有一定的基础,我觉得人才不是问题,关键是你作为创始人,是不是能够真正把它作为一个业务**,用发展的眼光去看这个事情。只要你下了决心其他的事情都是好办的,没那么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