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美剧在中国的命运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1、美剧下架是个案,影响较小,相信国内既定政策不会有变

*先关于视频的情况,一个是确实是因为政策的原因下线,但是我相信这几部剧的下线是一个个案。我相信它是不代表总局对于美剧在中国总体策略的一个变化。我相信是这样的。关于你的问题,我们确实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生活大**》是我们*播的,广告销售也不错。但是当然了毕竟美剧是一个小众**人群,所以流量比起国内剧来讲,还是一个比例相对低的。所以说对我们广告影响不大。

《生活大**》这个事儿是一个比较*立的事件,也不代表着整个美剧在中国的整体政策的**的收紧,或者是改变。所以说对于美剧在中国的命运我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现在的看视频的人数是越来越多,那么我们**的管理的理念和逻辑,是在管理中成长嘛。好的管理,是为了更大的成长。所以说我觉得随着视频成为一个主流的消费形态,所以相关的部门肯定是要来管理的。但是管理也是为了发展,我相信这个政策对于内容的,管理肯定不会造成视频业*大的阻碍,这是我相信**不是这样。因为互联网十多年来都是这样一直走过来的。至于内容上的竞争力,我们通过《*丝男士》以及我们的一些其他的自制剧,我们是可能更贴近这种娱乐和贴近80、90后年轻一代制作的比较欢乐的内容。另外从整体竞争力来讲,在过去的半年里面,因为我们并没有通过战略组合收购兼并方式,但是通过精细化运营和整个搜狐媒体平台的力量,整个搜狐集团整体的用户规模,导致搜狐视频能够获得高速的成长。所以说我们很有信心,未来我们还是将会用常规的打法来走向未来。

2、目前搜狐业务是否会继续分拆上市?

面对分拆上市的问题,张朝阳称,业务模式较为成熟的搜狗和搜狐视频可能会分拆上市,但不会是今年。搜狐汽车和搜狐焦点还要看发展的状况,目前并无拆分打算。

3、怎样看阿里战略投资优酷土豆?

在财报发布会上其实阿里与优土的投资传闻已经满天飞,张朝阳也同样被问到怎么看待这个大事件。对此他认为,不太相信战略组合能“成事儿”:

我们是不太相信这种战略组合能够做成事儿的,我们还是很有信心吧,欢迎各种竞争,各种加入阵营什么的,我们依然按常规打法坚定的前行,不受影响。我们有信心让搜狐视频保持前三,而且实现超越。目前的状态是我们另外两个竞争对手都是通过了重大的收购,但是我们没有通过收购要继续保持高速的成长,这是我们的信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