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永福:UC与360是竞合不是敌对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战斗:**给UC的“待遇”超过了360

俞永福:别问我,就问**怎么回事。4月28日,我们在发布新品牌的时候,其实讨论过,**在PC中文搜索,毕竟还是取得相当成就。内部还是比较明确,对**应该是一个尊重的态度,向**致敬。但是**反应真的让我很吃惊,我很奇怪,现在我是超过了360的待遇。今天用so.com,**点进去没有问题,但是神马内容半屏以上的拦截。按理说UC跟**从2007年合作有7、8年的时间,每个公司发展自己战略业务,都可以理解。**发布手机浏览器,我也不能说因为这个原因怎么着**。这次说UC发展到第10年了,本身是一个偏内敛公司,不要太强的战斗性,所以说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UC在过去十年,包括这一次的发布神马搜索品牌的时候,我觉得我们都处于一种不惹事的思考角度,但是事找我,我也没有办法。UC是一个不惹事的公司,但是也不怕事。**这次反映出乎我的意料,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UC与360是竞合不是敌对

俞永福:从娱乐角度来讲,我和老周都得感谢**。因为**疯狂反应,给我们抽它嘴巴子的机会,老周也得感谢**,要不然老周对谁说呢?

第二,老周直接跳出来声援UC和神马,从这个角度我得表示感谢。毕竟声援的创业者。但是老周用词太激烈,我没法接。这一点老周下嘴稳、准、狠,我得佩服。

互联网基本上是两种关系,**种叫做合竞和竞合,大家都有合作和竞争。UC和**之间,搜索上有合作,**做了移动浏览器,在移动浏览器上也有竞争。就是看你自己眼里是合作大于竞争还是竞争大于合作,在我眼里就是合作大于竞争。

第二种关系是敌人的关系,这种关系暂时我看到了360和**叫敌人关系。360和腾讯叫做敌人关系。

来源中国品牌网chinapp.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