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 华为坚决不上市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华为是世界第二大通讯设备制造商,但却因情报机构和政客的安全顾虑,被排斥在世界*大的通讯市场——美国之外。美方禁止网络服务使用华为制造的设备,并提出两个所谓的理由:一是任正非早期的军方背景,二是华为与中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美国的禁令催生了一些呼吁华为在美上市的建议——赋予西方人在华为的股权,令华为受到财务透明法规监督,或许可以建立西方的信任。

去年,据报道,华为的营收增长了8.5%,达到226亿英镑。如果上市,华为很可能受到投资人追捧。电商*头阿里巴巴就是华尔街青睐的中国公司之一。

任正非解释了华为不同寻常的股权结构,称自己只持有1.4%股份,其余都是由公司员工持股,这对华为的成功至关重要。

“我认为,这就是华为能够赶超业界同行的原因之一。华为的员工也是公司的所有者,因此他们往往会着眼长远,不会急于套现”,任正非表示,“所以,因为公司的拥有者并不贪婪,因此华为也能留在所享受的位置。但是我不可能永远活着,也许有**华为人也会变得贪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