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凌:互联网的本质是各种行业个体户的大联盟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李学凌认为,YY在用户娱乐过程中起到了激发潜能的作用,让*立的个体摆脱了对传统线下组织的依赖。“互联网的本质就是个体户的生态,我们要不停的解放各种各样的个体户,”之所以这么做,也是因为李学凌从中看到了商业价值:信息是互联网本质的东西,在信息收费一直发展受限的情况下,用户作为个体一旦通过互联网渠道将其能量释放,那么这部分信息将具备很强的**能力。

根据这一思路,“不懂教育”的李学凌将该模式如法炮制到了100教育身上。作为教育的主体,目前老师很难拿到与其能力相称的酬劳,同时传统教育机构也没有捞到太多好处,主要的利润被地皮、房租、人员维护等运营成本吃掉。

另外一方面,教育属于依靠口碑传播的领域。而在互联网,口碑评价是用户对服务进行考量的重要标准,两者结合不仅解放了老师这一个体户群体,还能够为学生提供有参考意义的指导评价。

李学凌认为,在线平台的评价是互联网经济建立秩序的关键因素,口碑的传播奠定了互联网经济的良性循环。他同时指出,互联网与个体户之间不应该是管理关系,*好是引导、帮助或者合作关系。

坚持以这种方式运作,李学凌表示,互联网还有许多的创业机会,只要抓住类似医疗、设计、法律等行业趋于个体化发展的时机。此外他认为,作为离行业*近的一个职业,记者也还有很大的创业发展空间。

对学凌的评价是,这是一个懂内容、会去主动了解用户心理的人,这是个懂技术,知道怎么去做产品的人;这是一个有远见和能把握趋势的人,这同时也是知道怎么样控制成本和寻找商业机会的人;很多人只懂一样,但学凌好象什么都会。这样的人,成功会是他很好的朋友,即便今天不和他同行,也会在某个拐角处等着他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