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创新造就逆势增长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娃哈哈正在针对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攻关立项,得到了很多科技人才的响应,报名者众多,积极性非常高。宗庆后说:“我们共有3万名员工,其中9000人是大学以上学历,还有一大批高工。我的女儿在创新上比我更有想法,她捐*给多所高校的目的也是鼓励创新、培养人才。”

在娃哈哈的生产车间,机器人忙碌于装箱、码垛等操作工作。多年以来,娃哈哈的生产技术装备都是**的,自动化生产早已实现,但宗庆后不满足于此。他说:“我们正在研究智能化生产线,通过系统电脑自动控制生产线,每个生产环节都实现电脑自动控制,目前在饮料行业整条线由电脑控制的全世界都还没有。”

宗庆后说,创业一定要坚守信念,娃哈哈在发展过程中经历了数不清的坎坷,但专心做实业、专注做品牌的信念始终没丢。当谈及自己的创业经验,宗庆后的心得是企业必须要创新才能不断进步,每次涉足新的产业就好比一次新的创业,在没有基础的情况下先小规模尝试,在实践当中修整,小步快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