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靖罡:淘汇新天引淘宝商户进店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在袁靖罡看来,王府井商圈业态丰富,客流*大是品牌商非常青睐的商圈,但**地段往往被购物中心和强势百货*头及**品牌*占。对于淘金创业的中小型商户来说,想从中分得一杯羹并不容易。袁靖罡表示,重新定位的淘汇新天正是为创意潮流品牌和中小业主提供进入核心商圈的机会。同时,也为部分新品牌进军中国市场提供*有价值的“跳板”。

据了解,淘汇新天未来将更强调个性化。尽管只有3.8万平方米,但袁靖罡表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据了解,整个项目共分10层,1-2层将引入时尚品牌;3-7层被分割成数百个小型格子铺,计划提供给淘宝的商户进行实体经营;8-9层则主打餐饮和娱乐业态。袁靖罡表示,“淘店”的经营模式会更新颖灵活,商户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运营,符合互联网时代的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