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策略到底是什么东西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营销策略就是让企业省时、省力、快速占有市场的利器。但每当企业**们轻视营销策略的时候,可乐侠田新利很自责,一定是没有给**们沟通清楚什么是策略。仔细想想,一些**不注重策略原因可想而知:1、策略用眼睛看不见,所以被忽视;2、再好的策略

等于销量,所以**不关心;3、策略属于市场执行的前端,离市场实际运作还有一段距离,所以不当回事儿。

看来,必须讲讲***。他被誉为中国现代史上*会打仗的人。但有一个公开秘密:***一生中没有真正开过一枪,就算拿起枪也只有一次而已。*会打仗的人似乎成了不会打枪的人?!逻辑成立吗?但我们思考一个问题:能正打好仗凭的是好枪法吗?尤其是作为**者或者商战的指挥者,一定不要忘了赢得胜利的原因很多,但*核心是谋略,我们可以理解为营销策略。没有好的营销策略,培养再多的销售员也可能会输全盘皆输。缘于当今的商业竞争异常激烈,没有策略,或没有更好的策略,意味着像赤膊上阵一样,死得一定会相当惨烈。

按照一些**的思维,***是玩谋略的,相当于当今商战中的营销策略(战略),那不是虚的东西吗?不是没用吗?不是和打枪没啥关系吗?但事实胜于雄辩,这个不会打枪的人却用策略赢得了*后的胜利。作为企业的**者,你是每天练枪法呢?还是好好研究一下营销策略?从某种程度上讲,***是一个伟大的营销策略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