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婷:奢侈品+电商未来走向何方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一个尊享网倒下了,不过,在**眼中,对**品电商来说,今年是特别好的市场时机,未来前景相当被看好。

“我们调查发现,今年开始,高资产客群对于网购的接受度和关注度大幅提高了;此外,移动终端移动支付的发达也为发展**品电商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后,**品品牌也学精了,他们意识到,没必要开那么多店。有效控制单店数量,提高单店体验和服务能力,一方面整体管理成本下降了,另一方面,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化率也提高了。”周婷解释。

对于未来**品电商的发展方向,周婷认为,一是企业建立大平台电商,抓住**客流;其次是**品自建电商渠道。目前在我们身边,一些品牌已开始或正在筹备电商,如PRADA、Armani,历峰集团的Net-a-Porter等。自身打造具备特色的完整供需链条,才是**品电商该走的行业大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