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良:互联网安全是企业创新的前提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他认为,对于传统媒体应该坚持强化互联网思维,创新信息传播模式,结合新媒体的传播形式,*大限度的将信息进行解读。同时他指出,不同的媒体形态应当选择适合自身特点的发展模式,避免同质化。

对于互联网创新企业,他表示,应当鼓励中小企业参与互联网市场的竞争,并支持互联网中小企业在海外建立研发机构。

任贤良还强调,互联网安全是企业创新的前提,也是互联网公司的生命线。他指出,目前我国是受网络攻击*多的国家之一,多数核心技术仍然依赖海外,在网络安全上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未来应当着力发展本国核心技术和操作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