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兴斌:国产软件的春天来临了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世界信息安全形势日趋严峻,各种有形、无形的信息战不断。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决心扛起自主创新、****国产软硬件的大旗,为我国网络信息安全和信息产业安全修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自2011年起,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依托国家核高基重大科技专项和****软硬件应用**工作,组织了30多家基础软硬件厂商、集成商、测试机构、科研机构,成立了“****软硬件联合技术攻关基地”,开展了联合技术攻关。

符兴斌和团队负责攻关基地的技术组织管理,取得了一系列可圈可点的成果:创新了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的组织方式;推动了基础软硬件产品的完善与适配;开展6项关键技术攻关,填补了自主技术体系空白;他们进行的集成优化应用系统,提升整体性能5倍以上。

现有国产基础软硬件单品能力普遍不足,采用国产CPU的计算机加载应用系统后,*长的登录时间有500多秒,“你开了机,上趟厕所回来,它还在那闪呢”。经过综合集成、系统优化,符兴斌把这个反应时效从“上厕所时间”、“一根烟时间”,优化到现在的两秒钟,信息处理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

经过3年多的努力,符兴斌和他的团队采用综合集成的技术手段,使****应用系统实现了从“基本不能用”到“基本可用”的飞跃。

信息领域瞬息万变,符兴斌告诉记者,推动他们不断向前的,一直是这样一句话:一步步走,一点点干;今天不行,还有明天,总有走出来的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