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效果广告平台副总经理马轶群:加班现象严重但受关注度并不大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据马轶群介绍,腾讯平台以开放·共赢·快跑为目标,推出了四个助跑计划帮助***解决创业中的困境。**、在收益部分,腾讯将持续去年的政策,把所有的收入分给***,不参与分成;第二、在**方面,腾讯会把应用宝等平台打通,为***提供一站式**;第三、技术助跑方面,腾讯云等产品资源可以帮助大家解决成本;第四、在产品助跑方面,腾讯云可以帮助***分析整个产品的跟踪、转化效果,从而在**、腾讯云、广告技术分享方面帮助***。

此外,腾讯在中国的互联网有*有利的数据源。据了解,目前腾讯拥有八亿的QQ活跃用户,六亿QQ空间活跃用户,还有**四亿的活跃用户,同时腾讯的自有的生态上,也一直在扩张投资。基于庞大的数据源,腾讯可以做到**的定向匹配**。

“平台能力之外,腾讯拥有丰富的广告资源,在过去的一年中,腾讯在京东、大众点评和58同城的投资,把广告主拓宽到新的宽度,可以用大数据选出*高质量的,*能提升用户体验的电商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