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玛仕GEMAX的腕表品牌传奇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本公司**推出了一个**时尚的品牌格玛仕GEMAX。本品牌在欧洲,法国巴黎有注册商标,在巴黎委托一个非常专业的钟表设计和珠宝设计的Happy Time 公司,专门为本公司格玛仕品牌设计时尚的手表款式。

拥有一支眼光*到,品味时尚*为敏感的设计团队,力争设计出全世界*时尚的手表款式。无论你是富有个性的时尚潮人或是优雅知性的女性,格玛仕表将大胆秀出目前*新潮的流行趋势,释放属于你*一无二的个性及典雅之美。

格因此HAPPY TIME公司开始计划涉足腕表,为了做好这个“GEMAX”品牌,HAPPY TIME从瑞士聘请了多位**的制表工匠和非常年经有才华的设计师。从此,一个年轻. 优雅. 大胆创新的时尚腕表品牌诞生了。巴黎,一个有着全世界*为时尚的时装及珠宝品牌的集中地,是世界的浪漫之都,在这片沃土上,“GEMAX”传承着HAPPY TIME的珠宝美学与其**工艺**平衡,如鱼得水,一路发展的非常顺利。

格玛仕(GEMAX)*有的主色调以张扬、时尚的“橙“色元素登上女表舞台。亮橙色如阳光般闪烁在腕表周围,无论走到哪都是视觉焦点。格玛仕品牌采用”橙“色,正是看中橙色的活力与个性之处。格玛仕品牌想带给大众缤纷色彩的同时,也在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品牌精神;赋予女性别样奢华高雅的情调特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