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琳嘉:什么的跨世纪的接班人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自拍,发朋友圈点赞,给王思聪微博留言。这件事是我目前发现的**一种男女同练,同时间,同场地,*后男生的感受比女生累得多的运动项目。

还有一个**知名度更高的项目,杨过和小龙女练“****”去去去,我说的是当总统是吧,希拉里一出马,同时间,同场地**奥巴马***两位总统。说到这儿我得批评一下你们美国,I批评你们America,自称**,纽约还号称“种族文化大熔炉”结果呢,你看纽约大学上海分校,他们的中国学生要参加军训,外国学生就不用。你这不是**裸地歧视外籍的同学吗?他们一定都发自内心地想参加中国的军训,可是苦于没有机会啊,没关系,你们去找陈光标,他能组织你们唱革命歌曲,再发你们每人300美刀。哦对,每人发顶绿帽子是吧。

不过话说回来,美国有个**的陆军军官学校,叫什么“西点”不是“糕点”。西点军校,他们真的杰出校友数不胜数,两位美国总统,五位外国国家元*,有七位毕业生的头像被印记了美元上,有23个毕业生的头像被印在邮票上,这所学校和哈佛一样难考,还是全军事化管理,而且教工程技术,社会科学。简单地讲,就是清华北大的学生还得去天天军训,然后空余时间上点文化课,到了晚上还有蓝翔的老师来培训你。这是什么精神啊,这才是跨世纪的接班人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