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双胞胎校花走红网络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姐姐名叫孙雨朦,妹妹叫孙雨彤,二人同是复旦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学生。

同学英语专业的姐妹俩,今年新学期开始都要暂别复旦校园,各自参加为期一个学期的国外交流项目。妹妹申请到的是新加坡**大学,姐姐则要奔赴英国的诺丁汉大学。

从幼儿园、小学、中学乃至大学,姐妹俩都一直在一起。俩人中学就读于南京外国语学校,可谓学霸型女神,2012年被保送至复旦大学。当年南外共有11名学生通过复旦大学保送考试,姐妹俩成绩分列一二名,姐姐孙雨朦比孙雨彤多9分。

其实,姐妹俩早在2013年11月便受到了关注,当时她们在复旦大学主持了一场互联网金融**,长相清秀可人的她们一下子就征服了现场的观众。消息发出后还在网络上引发关注,被网友奉为“宅男女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