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原材料有了“基因身份证”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报道 王老吉近日宣布,*次将世界**的基因条形码技术用于植物饮料的原材料鉴定,为王老吉每种原材料配上“基因身份证”,从而**王老吉凉茶原料正宗,更有力地**王老吉凉茶品质。

本次发布的关于建立对王老吉凉茶原料及常见的混淆品DNA条形码鉴定体系的研究成果,是由王老吉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所联合完成,该体系通过世界**药材鉴定DNA技术的应用,存储了7种王老吉常用**材及其混伪品的DNA条形码参考序列。

据介绍,凉茶作为一种纯植物**配方饮料,其原材料源自于传统**植物,然而,**植物在传统的鉴定方法因其本身的局限性无法快速识别,此次王老吉*创将基因条形码技术应用于植物饮料,使王老吉每种原材料都有了“基因身份证”,便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能够快速、准确地对原材料进行识别,从源头抓起,**凉茶配方正宗,品质优良。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