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腿高中生拄着拐杖坚持完成军训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每一名学生来说,军训都是高中生活中不可磨灭的记忆。顶着烈日汗流浃背,昏倒中暑都屡见不鲜。不过半个月时间,就让无数“小鲜肉”变成了“黑煤炭”。8月30日,在宜宾市第三中学的军训会操典礼上,一位*腿少年,拄着拐棍站在高一二十九班队伍的排头,显得格外醒目。

开始汇报表演了,他身穿校服,抬头挺胸,依靠拐棍的支撑力,他和同学们步调一致,教官下令转向时,他先将拐杖撑向要转的方向,随后身体很快转过去;下蹲指令一下,他单脚蹲下后迅速把拐棍放在地上。尽管左腿残疾,但整个过程中,不管是正步、立正,还是左右转,他都和其他同学保持一致。丝毫不比别人逊色。这样的一幕感染了现场所有人,参加会操的高一新生和学校老师都为他献上了*热烈的掌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