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妇女之一奥普拉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她**了如今各种多姿多彩的生活,她的生活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可是,奥普拉的艰辛只有她自己知道。她9岁时曾在性侵中幸存下来,14岁就怀孕生子,奥普拉就是由她年轻的单亲妈妈抚养长大的,上世纪50到60年代,奥普拉在密西西比的农村过着贫穷的生活。

32岁,奥普拉拥有了自己的电视节目,奥普拉脱口秀风靡了25年,娴熟的沟通技巧为她带来了无数**,并跻身亿万**行列。她创建的多媒体品牌Harpo Productions,以及*近创建的Oprah Winfrey Network都获得了*大的成功。奥普拉不仅在“话筒界”出类拔萃,而且在商业领域里也十分了得。

目前,奥普拉的个人净资产估计达到29亿美元,对于一个想摆脱自己贫困生活的美国农村女孩儿来说,这个成绩相当不错。

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为当今世界上*具影响力的妇女之一,她的成就是多方面的:通过控股哈普娱乐集团的股份,掌握了超过10亿美元的个人**;主持的电视谈话节目“奥普拉脱口秀”,平均每周吸引3300万名观众,并连续16年排在同类节目的*位;2009年11月2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播出了23年之后,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的节目《奥普拉脱口秀》于2011年9月9日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