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书香梦》开机 韩栋变身玩世不恭的“戏子”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 新快报记者 曾乐

华策影视出品的年代悬疑宅门剧《碧**香梦》在东阳卢宅开机。该剧由蒋家骏执导,原著小说黄朝勇编剧,巍子、韩栋、张檬等**主演。

该剧根据小说《藏书楼》改编,以中国*****藏书馆宁波天一阁的历史人物*绣云为蓝本,反映**早年时期一个江南豪门家族内外的恩怨情仇与风起云涌的家国爱恨。该剧把藏书楼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象征加以合理推演;把江南尤其是杭州的特色文化元素无缝植入故事之中。通过一部孤本、一座传承了几**的书楼,**观众走进江南幽深庭院中,同时又加入了悬疑丛生又环环相扣的故事。演过王子也演过痞子的韩栋,此次出演玩世不恭的“戏子”宣家四少爷,张檬出演江南才女,两人与在《铁梨花》、《打狗棍》等剧中有出色表现的老戏骨巍子同台飙戏。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