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面包车与无牌摩托车相撞4人受伤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面包车撞到摩托车后冲上绿化带。

  ●时间:昨**午4点左右 ●地点:斗门区乾务镇虎山村

  南都讯 记者陈岩 昨**午4点左右,在斗门区乾务镇虎山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微型面包车与一辆载有三人的摩托车相撞,结果4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报料人介绍,事发地点在虎山村附近的工业园,那里路况较好而且车辆很少,平时车辆都开得飞快,由于周边都是厂房,没人看到撞击发生时的情况,只看到地面上很多摩托车和面包车的碎片,有三名男子倒在地上,面包车冲上了绿化带,车头凹陷一大块,副驾驶的位置变形尤其严重。不久救护车赶来,将四人送去医院。

  据交警部门介绍,昨**午4点左右,虎山村发生面包车撞摩托车事故,共4人受伤,摩托车上3人,面包车乘客1人,其中两名坐在摩托车上的男子重伤,另外两人轻伤,摩托车为无牌照摩托车,交警正在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蒋**50元

  图片由蒋**提供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