阐发六城地盘市场价钱 为广州市场供给参考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从客岁至今,广州地盘市场履历了“冰*两重天”,从*热转向冷淡。昨日,广州市土发中间对“2014-2016年六个**城市公开出让地盘市场价*阐发项目”进行招标,项目将对北京、上海、天津、姑苏、深圳等**城市的地盘政策以及公开出让市场状况开展数据收集和阐发,并与广州对比阐发,为广州市公开出让地盘市场价*简直定供给参考。

招标文件要求,中标方需承担2014-2016年广州、北京等6个**城市公开出让地盘市场价*阐发项目。在办事和谈期内,对北京、上海、天津、姑苏、深圳市等5个**城市的地盘政策以及公开出让市场状况开展数据收集和阐发,并与广州市地盘市场环境进行对比阐发,在此根本上提出合理的地盘市场政策建议,为广州市公开出让地盘市场价*简直定供给参考。

中标方需要收集6个城市的地盘政策,以及上述城市所有公开出让的经营性地盘的成友谊况(工业用地除外),项目涵盖2014年第3季度起,至2016年第二季度,持续八个季度。此外需要对上述6个城市的地盘政策以及收集的公开出让经营性地盘市场状况数据进行阐发,并连系广州地盘市场环境进行对比阐发,按季度编制北京、广州等**城市公开出让地盘市场价*阐发陈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