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天桥“掉”砖头 桥下摩托踏板砸出洞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时间:昨天中午12点多 ●地点:斗门区井岸镇步行街

南都讯记者陈岩 摩托车放在人行天桥下,踏板却被上面掉下半块砖头砸出洞,在斗门区井岸镇工作的小雨(化名)被吓出一身冷汗,若是当时人在下面,头上挨一下子可不是闹着玩的。

网友“小肥碎”介绍,昨天中午12点多,她的同事小雨将摩托车停在了井岸镇步行街头的人行天桥下方,那里并排停放有不少摩托车,但过一会来取车时却发现脚踏板的位置出现一个下陷的洞,这个洞长约12厘米,宽约5厘米,明显是被重物砸到的,在洞的边缘看到一些红色的砖屑,在车旁的地下则躺着半块红砖。在其发送的图片上,记者看到被砸出的洞的确挺大。

昨**午,记者来到天桥下方,发现这里除了停有一排摩托车外还人来人往,在地上还能看到那半块红砖。记者走到天桥上,看到天桥两侧的花池里放有两块半截红砖,与地面上的那块类似。在天桥上有几个人在摆摊卖手机壳,其中一名档主说,天气热的时候会有人在摊位上盖帆布,四个角需要用绳子绑在砖头上固定,但至于怎么掉下去的,他就不了解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