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大屏化放缓 时尚成为新重点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至关重要。因此,手机市场的竞争格外激烈,各种**手机、各种大屏手机等让我们目不暇接。然而,纵观手机市场,我们会发现,大屏化已经**是手机厂商的**,时尚化设计、易用的体验成为新的趋势。

*先,*受关注的机型自然是三星Note4,有望在9月3日左右正式发布。Note系列从*初的5.3英寸、增长至5.5英寸,*后来到去年Note 3的5.7英寸,屏幕增长已达极限。在今年,Note 4**继续扩张屏幕尺寸,而是继续采用5.7英寸屏幕,但分辨率提升到2560*1440像素,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设计理念转变。

不仅仅是三星,索尼的Xperia Z3也将沿用Z2的5.2英寸1080P分辨率。市场调研机构CCS Insight的主管Ben Wood表示,智能手机屏幕将稳定在5.7英寸左右,不会再继续增长。类似索尼这样的公司已经发现,诸如6.4英寸的Xperia Z Ultra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过于庞大,不会成为业务的**。

当然,对于苹果这样的厂商来说,大屏化则是必要的。不过苹果还是非常收敛,传闻中的4.7英寸及5.5英寸iPhone6都不算是市场中*大的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