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天下》开机 “安陵容”这次要惹大家怜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 新快报记者 曾乐

高希希执导的《马上**》日前在横店开机,该剧主要讲述了**时期“**型”**将领陈秋石一生的**经历。从《甄嬛传》里走出的“安陵容”陶昕然饰演战地之花梁楚韵,剧中她与张鲁一饰演的陈秋石、何润东饰演的陈三川均有虐心感情戏。陶昕然表示,安陵容太招大家恨了,这次一定要惹大家怜。

电视剧《甄嬛传》大热,陶昕然因扮演了满腹心机的安陵容一夜成名,并获得观众的“优待”,她笑着说,“一些入戏太深的观众因为恨安陵容,不解气,特意跑到我的微博上骂我,每次重播都出现这样的情况。”不过安陵容让她痛并快乐着,凭安陵容一角人气急升之后,陶昕然接连主演了《我在北京,挺好的》、《十二**镖》、《赖汉的幸福指数》等作品。说起成名,陶昕然笑称不习惯,“出去吃饭突然会有人认出我,要签名或者合影,说实话有些不习惯,我甚至会害羞地假装被认错了。但现在我觉得应该坦诚地去谢谢人家的这份喜爱,不管我是不是素颜我都会答应合影。”

《甄嬛传》后,一众小主开始极力转型,蒋欣、斓曦等陆续参演抗战剧,陶昕然也得到高希希钦点主演《马上**》,变身悲情的战地女子梁楚韵。剧中,陶昕然将夹杂在与张鲁一饰演的陈秋石、何润东饰演的陈三川之中,有不少揪心感情对手戏。陶昕然说,该角色的悲剧命运*为吸引人,“这次的角色很有挑战难度,开始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女生,后来被命运捉弄卷入两难局面,她身上的悲剧色彩很浓,这和之前或腹黑或侠义或跋扈的角色都不太一样,希望能找到自己更多的性格侧面。”陶昕然说,得到高希希选中参演《马上**》压力不小,“高导看过我演的安陵容这个角色,他觉得我能演出这个角色前后的转变,我也在努力学习,希望不会让导演失望。”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