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 GTi测试谍照曝光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标致308 GTi是从问世以来便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而在近日,海外媒体拍到了新款标致308 GTI进行测试的*新谍照。据相关消息,本次路试是新车发布之前标致公司对其进行的*后测试工作。此举意味着,新车或将在短期内很快进行发布。此外,未来308车系还将推出性能更强劲的308 R车型。

据悉,**标致308 GTi基于标致308 R概念车研发,新车采用了更多轻量化材料,使得整车质量降低,从而让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得以提升。此外,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19英寸合金轮毂,刹车系统也有所升级,这将凸显其性能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标致308 GTi将搭载与标致RCZ相同的1.6L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为240Ps,*大扭矩为3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另外,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