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运动版9月3日全球首发 2015年正式上市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神行者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优势的具**配置的小型SUV,深受大家的喜爱。在路虎集团重新划分体系后,路虎神行者将归为发现家族,并命名为发现运动版。根据*新消息,作为路虎神行者的换代车型,路虎发现运动版将会于9月3日凌晨***发,并于2015年正式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沿用了路虎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造型,前保险杠造型厚重,并在两侧配备有疑似LED日间行车灯。 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景天窗设计。

内饰方面,路虎发现运动版内饰的布局较为传统,中控台配有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位于显示屏下方。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旋钮式换挡以及电子手刹等。另外,发现运动版车型还将搭配可以升降的空气悬架、全地形反馈控制系统、360度环境地形查看系统等一系列配置。路虎发现运动版将采用2+3+2的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路虎发现运动版预计将搭载源自福特集团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和2.2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将作为Discovery Sport的入门级动力机型。汽油机的*大输出功率为176KW,*大输出扭矩为340N.m;柴油机的调教则有两款,分别为139KW和420N.m以及110KW,380N.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