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医务工作者”容桂义诊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通讯员梁君怡 昨日上午,顺德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容桂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及容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容桂南区广场联合举办了“**医务工作者”社区咨询义诊活动,近700名群众前来咨询问诊。

义诊队伍由新近评选出的顺德区“**医务工作者”及各镇街医院**教授组成,轮流到十镇街进行义诊,致力为顺德市民提供高质量的义诊服务。容桂街道是本次义诊活动的第二站,当天在南区广场内共设立了外科、骨科、儿科、内科、手外科等专科,均由各科**教授坐诊,同时还提供了医疗咨询、宣传单张派发和健康检查等服务,为前来问诊的市民进行血压、血糖等方面的测量,并派发宣传单张,让市民对常见疾病和预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当天也联合南区社工站开展“关爱老年人外展宣传活动”,让老年人在身体和心灵上都得到更多的温暖与关爱,传递社会正能量。

“这么好的便民服务,*好一年多搞几次,方便市民嘛!”刚做完血压测量的市民张老先生说。外来务工人员刘女士也表示:“连**门诊都不用排就能看这么好的教授,又不收费,真好啊。”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