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今年薪酬调研正式启动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曹嫒嫒日前,顺德人才发展服务中心联合深圳百思特咨询公司实施的“2014顺德区薪酬调研”正式启动,旨在让区内企事业单位提升自身薪酬福利水平、完善薪酬机制。据悉,参与调研的企业可获得合作机构提供的包括价值1万元的6次培训、价值5万元的管理诊断等。

调研时间将截至10月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在全区不同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开展,调研时间将截至10月。届时,主办方将会根据调查结果形成薪酬福利调研报告,内容涵盖顺德区企业薪酬福利、行业薪酬福利以及企业薪酬竞争力、毕业生起薪等。

据顺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透露,为了消除企业信息泄露顾虑,此次调研将采用第三方薪酬调研系统在线填报薪酬数据,由系统生成统计数据,从而**企业个体薪酬数据的保密性。调研还将使用第三方数据资源库,结合全国、广东及周边地区薪酬数据,与顺德企业薪酬进行区域、行业对比,提升报告价值。

参与企业可免费获调研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调研的企业可获得合作机构提供的包括价值1万元的6次培训、价值5万元的管理诊断、每月线上调研及免费报告、沙龙活动等。

另外,**还会为参与调研的企业免费提供增值服务,如免费获取顺德区薪酬福利调研报告一份;获得专业岗位价值评估培训的相关工具和方法;*优惠的价格获得增值报告等,充分挖掘调研数据的价值。

即日起至9月18日,企业可报名参加薪酬调研,详细报名情况可登录区人社局网站了解。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