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北京火星演唱会一票难求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易哲报道 9月6日,“*星弟弟”华晨宇即将于北京举行*场*星演唱会。近期他忘我地在北京进行紧张的彩排。联系到其演唱会仅举办两场,但其粉丝的基数又过于庞大,因此在网络上出现了演唱会门票一票难求的局面。昨日,华晨宇透露,自己将效仿前辈汪峰,将演唱会与视频网站进行合作,让更多粉丝可以在同一时间感受到演唱会的现场氛围。

华晨宇表示:“我得向那些买不到票的朋友表示道歉,真的很不好意思。不过这一次我们也特别和芒果TV搞了合作,来不了现场的朋友也可以在那里看演唱会。这个招是汪峰老师*创的,我觉得非常棒。”被问到演唱会的造型,华晨宇表示目前还在准备,但如果由他决定,就不希望太夸张,“我希望没什么图案,黑色T恤和黑色裤子就好。”

当天,华晨宇彩排了《安全感》、《爱》等多*歌曲,状态非常不错。华晨宇介绍,9月6日、7日两场演唱会将分别以“*星来了”、“带你去*星”为主题,将新专辑的歌曲分次、分层地展示给大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会的舞台将是一大亮点,主办方斥*资邀请**设计团队搭建,运用了很多新的现代科技,让人如同置身“*星”中。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