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见习”婚礼,萧敬腾也“想婚”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陶喆大婚知多D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陶喆8月31日迎娶江姵蓉,周杰伦从深圳赶回台北赴宴。预计在36岁前完婚的周杰伦在参加陶喆婚礼的时候脱口自问:“想说什么时候轮到我!”

据了解,因班机延迟,周杰伦当晚9点多才抵达会场,他表示很不好意思。至于出席陶喆婚礼,是否如同“见习”?他笑说:“看到力宏、陶喆都结婚了,也自我期许,有好消息就会像陶喆一样。”再次表示希望在明年1月前完婚。被问到近期会有好消息传出吗?他搞笑地说:“*近的好消息就是新专辑要出了!”

王力宏偕爱妻李靓蕾一起现身,这是李靓蕾7月产女后*现身,身材虽略为丰腴,但**得算是迅速。按照陶喆给的宾客名单,王力宏原本打算单*出席,*后才决定偕爱妻李靓蕾一起现身。两人情侣装扮,都穿蓝绿色衣服,还一致卷了卷发,王力宏更戴上眼镜,绑上领结,打扮年轻,两人手牵手现身,成为现场一大焦点。

担任婚礼歌手的萧敬腾,演唱《LOVE》送给新人,并祝福他们早生贵子。感染到幸福和喜悦,萧敬腾坦言想婚,“常讲我很期待婚姻和家庭,希望未来可组织家庭、生一个孩子,这只是一个想象。”但他表示一切还是要靠缘分。

(综合)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